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考研经验分享——任俊帅

最后编辑:2022-05-10  浏览:次  【字体:  

2022年考研成绩公布之后,我系本科毕业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漂亮的成绩单记录了所有拼搏的过程。考研成功并不容易,不仅需要大量的时间备考,更需要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

今起,美术设计系将陆续推出考研特辑,让我们一同走近上岸的学长学姐们,聆听他们的考研经验与感悟。

个人简介:

姓名:任俊帅

班级: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班

录取学校及专业:内蒙古农业大学艺术设计(未区分研究方向)

考研历程:

考研是一场持久战,这一年是一个人孤军奋战的一年。如果选择考研,那么一定要为自己的未来和梦想而努力,去想去的城市和大学。

考研心得:

首先学校的选择很重要,我们可以通过多种渠道提前选择好心仪的学校,对于考研的专业,最好选择与本科专业相同的专业,或者小范围内跨动,如动画跨专业到视传,不建议大跨专业,因为跨专业复试时可能会有加试。关于复习,11月到6月的这段时间是打牢基础的最佳时间。考研英语,复习的关键在于单词+真题,分三个阶段复习较为合适,分别突破单词、阅读、作文,并进行全真模拟。考研政治,建议跟着肖秀荣的课程进行练习,并不断刷题,背纲要。

给学弟学妹的话:

人生路漫漫,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希望大家可以为了各自的梦想努力拼搏!加油!愿你们一战成硕!

作者:许可炘 编辑人:李琳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