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

最后编辑:2022-05-10  浏览:次  【字体: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星火依旧,中国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已经走过了一百年的路程。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美术设计系于同日组织全体师生通过集中和分散两种形式收看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表达了对共青团贡献的肯定,总结了共青团百年来前行的经验,对青年团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习总书记的话语鼓舞人心,给人力量。

收看直播的美术设计系全体师生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锐意进取,努力成为堪当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作者:吕思雨 编辑人:李琳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