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组织观看师德教育报告会

最后编辑:2022-05-12  浏览:次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教师敬业爱岗、立德树人的高尚师德,激励广大教师见贤思齐,打造一支政治思想素质高、师德高尚的新时代教师队伍。2022年5月12日15:00,美术设计系全体教职工在三号教学楼教师办公室观看师德教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曲阜师范大学历史(孔子)文化学院孔子与中国文化研究室主任、博士宋立林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生动的事例讲述了默默奉献、精心育人的感人故事。重点强调教师队伍必须要遵守的工作纪律,要求全体教师保持工作热情,严以律己,规范认真完成好自己的工作任务。他用声情并茂的报告引起全体教职工的强烈反响,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切实维护好教师和学校的形象,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此次报告会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美术设计系教职工将继续秉承师道,做坚定信念的表率;培正师德,做道德高尚的表率;涵养师爱,做大爱无疆的表率。

作者:吕思雨 编辑人:李琳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