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开展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最后编辑:2022-06-14  浏览:次  【字体:  

2022年6月14日,美术设计系开展“情系母校 理想起航”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系团总支副书记张阳、专兼职辅导员程光熠、王蓓、董静、刘琰、徐洪璐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六月初始,我系多次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专项会议,周密部署、精准施策,安排毕业生离校及宿舍行李打包寄送工作及应急处理培训。离校退宿工作在全体师生以及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人员的共同配合下,忙而不乱、紧张有序,高效完成了宿舍清退工作。随后,在美术设计系306、406多媒体教室开展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及发放毕业证,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感谢辅导员的关心关怀,一定牢记老师的关心和嘱咐,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为进一步高标准落实美术设计系“精准施策、精细管理、精心服务”打下坚实基础。祝愿2022届毕业生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努力,突破自我,扬帆远航。

作者:张梦涛 编辑人:李琳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