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举办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最后编辑:2022-06-13  浏览:次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树立优良的学风和校风,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期末考试,美术设计系于6月13日在三号教学楼南306多媒体教室举办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环节:观看诚信主题视频、诚信教育主题演讲、诚信考试主题班会。通过一系列活动从个人、学校、国家三个层面介绍了诚信的作用,包含立人之本、齐家之道、交友之基、为政之法、经商之魂、心灵良药。当代大学生要始终保持一颗学术诚信、考试诚信、助贷诚信的心,积极备考,诚信应考,做诚信大学生。

通过诚信教育主题活动,让学生进一步认识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增强了自身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

作者:邰晖寓 编辑人:吴子杰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