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

最后编辑:2022-06-16  浏览:次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考试纪律,加强学风建设,杜绝学生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切实保障期末考试以及放假离校工作顺利展开。2022年6月16日10:30,美术设计系在三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成洁萍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13179

成洁萍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临近期末考试,各级辅导员要与学生开展主题班会,教育学生拒绝作弊,诚信应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同时关注学生状态,传授考试经验,引导其沉着应考;二是我们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这根弦,加强对学生的出入校管理,严格执行学校规定,做好每日健康打卡;三是进行学生宿舍安全排查,确保无死角、不遗漏,全方位保障学生生活安全;四是提前做好学生暑假前的离校工作。会上,各辅导员还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交流,表示会按照学院要求,做好学生各项管理工作,保障学生安全离校。

13A68

此次会议明确了近期工作重点,切实做好期末各类学生管理和暑假前准备工作,为期末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也为我系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作者:张梦涛 编辑人:李琳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