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最后编辑:2023-02-13  浏览:次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养、道德素养和业务素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2月13日晚,美术设计系组织全体教师准时收看了山东教育卫视《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节目通过讲述师德典范、重温教师誓词、观摩中国教师博物馆等方式,阐述了新时代师德师风内涵要求,引导广大教师崇德尚美、敬业立学,立志成为教书育人的大先生。观看结束后,老师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会将学到的内容运用到教学实践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为加快推动我系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使美术设计系教师进一步感受到了作为人民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统一了思想认识,加强了师德修养。美术设计系教师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塑造教师高尚的形象。

作者:马欣奕 编辑:许可炘 审稿:杨千 徐洪璐 终审: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