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集中学习

最后编辑:2023-02-23  浏览:次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开好组织生活会,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形成自觉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的良好局面,2月23日,美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以线上的方式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集中再学习,各党支部书记主持,美术设计系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中,各党支部书记对新党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进行全面解读,对修改《党章》的必要性、 2022年党章修改工作主要特点以及新《党章》主要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学习强调,党员要加深党规党纪烙印,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严肃性,带头学习、遵守、践行、维护党章,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切实把学党章落实到行动中,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同时各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消化、系统吸收、学思践悟、入脑入心。

此次学习,展现了我系党员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为指引、厚植担当的良好风貌。经过本次学习,大家充分了解到,作为新时代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习得的精髓转化为学习的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作者:马欣奕 编辑人:吕思雨 审稿人:杨千 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