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组织召开线上安全教育培训会

最后编辑:2023-03-01  浏览:次  【字体:  

3月1日,美术设计系组织召开线上安全教育培训会,会议由我系辅导员陈为正主持,辅导员段鑫、杨千、赵云哲,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此次安全教育会议从防溺水、用电安全、交通安全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培训。首先介绍了预防溺水和溺水救护方法等“六不,四知”安全知识。其次强调学生在校期间用电安全,严禁学生在寝室内私拉乱接插线板及使用超负荷取暖设备,以防引发火灾。培训会中还结合校内外安全环境,给学生提出了返校后的安全建议。会议最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担当起教育引导责任,做好防溺水、用电、交通等安全教育工作,提醒学生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人身安全。

此次培训,提高了我系学生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安全防护意识,掌握了安全防护的方法。

作者:魏文哲 编辑人:许可炘 审稿人:杨千 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