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设计资讯 首页 >> 系部新闻 >> 设计资讯 >> 正文

第23届时报金犊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

最后编辑:2014-06-18  浏览:次  【字体:  

第23届时报金犊奖颁奖典礼于6月14日下午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本届时报金犊奖由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协办媒体包括中国台湾网、中天电视等多家两岸媒体。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刘立宾、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陈刚书记及中国网络电视台副总经理夏晓晖等嘉宾出席了颁奖礼。

两岸参赛学生们拿出浑身解数,千锤百炼出最好的创意,热情饱满地参与到此次大赛中。本届金犊奖总参赛件数为18907件,经过激烈的初审、决审后,共选出611件优秀得奖作品。

金犊奖为两岸学生最大的创意竞赛,参与过的学生超过一百万人,全球华语地区参与推广高校达1024所,是两岸学生发挥创意最亮眼的舞台,二十三年来造就了无数的广告好手。今年金犊奖以“初露锋芒”为主题,鼓励学生以创意优先,用点石成金的好创意来占领世界的舞台。

典礼吸引了数百位学生及嘉宾莅临,典礼中将以群星贺金犊的视频,为获奖的同学加油打气,鼓励同学共同传递金犊创意领先的精神,激励所有年轻人在这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情挥洒创意。将舞台留给学生,让得奖者在掌声的围绕下上台领奖,比走红地毯还有成就感,所有得奖感言也将录制成视频,于金犊官网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