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设计资讯 首页 >> 系部新闻 >> 设计资讯 >> 正文

我院同学获山东省首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二等奖

最后编辑:2020-12-24  浏览:次  【字体:  

12月22日下午,山东省首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济南大学隆重举行。美术设计系2019级梁书傲同学荣获漫画类二等奖,受邀参加颁奖。

美术设计系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老师们悉心指导。梁书傲同学获奖作品“坚决抵制校园传销”以受众容易理解并接受、生动活泼的理念构思创作,紧扣主题,体裁新颖,内容健康,寓教于乐,充分体现了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首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由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省公安厅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打击传销工作重要部署,深入推进“防止传销进校园”工作,净化校园育人环境,保护学生身心财产安全。活动得到了全省高校的大力支持,广大师生参与热情高涨,累计收到近百所高校推荐作品2000余件。参赛作品涵盖漫画、视频、文章等多种形式,最终经过层层筛选和专家组严格审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78项。

本次比赛,我院师生展现了较强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在今后的专业教学和学习中,美术设计系会更加注重专业创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为深化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及教学改革做出新的贡献。

美术系 徐洪璐 孔祥宇 陈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