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设计资讯 首页 >> 系部新闻 >> 设计资讯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学子在第十六届中国创意挑战大赛中获三等奖

最后编辑:2022-09-14  浏览:次  【字体:  

近日,中国好创意(第十六届)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圆满结束。美术设计系教师宋艳华、周晓军、刘涛所带学生团队作品经过层层选拔,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国赛三等奖3项,省赛二等奖1项。

其中,张怡然、王怡娴团队作品《骑凤仙人》在漫画插画组获国赛三等奖;袁明真作品《奇妙东昌非遗环游记》在文化遗产保护组获国赛三等奖;张艾嘉作品《敦煌印象》在视觉传达组获国赛三等奖。岳雨作品《锁住安全》在视觉传达组获省赛二等奖。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是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是我国第一个以数字艺术为核心、在艺术设计、数字媒体、数字技术等专业领域里的综合性赛事。

本次参赛作品凝聚了美术设计系师生共同的心血与付出,该比赛的组织参加体现了美术设计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育人方式,全面培养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让学生在学习实践中不断增强自信心与团队合作精神,为我院培育应用型人才打下良好基础,有效促进美术设计系应用型课程体系的构建。

作者:吕思雨 编辑人:孔祥宇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