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召开首届教代会选举工作动员会议

最后编辑:2014-12-18  浏览:次  【字体:  

    12月11日下午2时,美术设计系首届教代会选举工作动员会议在三号教学楼南301举行。美术设计系王淑珍主任、于惠岭书记、董安治主任、左明老师及美术设计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淑珍主任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是以教师为主体的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也是学校治理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将召开首届教代会,美术设计系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完成教代会代表选举重要事宜,依法民主选举教代会代表,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切实为最广大教职工服务。

接下来于惠岭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的主要内容,从“总则”“职权”“代表的产生”“组织规则”“工作机构”等方面详细阐释了教代会组织依据和实施方式,强调美术设计系将切实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做好此次教代会选举工作。

      

最后,美术设计系全体教职工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