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最后编辑:2014-12-18  浏览:次  【字体:  

 2014年12月11日下午,美术设计系于3号教学楼南301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美术设计系王淑珍主任、于惠岭书记、董安治主任、左明老师及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淑珍主任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全体党员要率先垂范、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自觉践行依法治教、依法执教。接下来左明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于惠岭书记带领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并强调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并以适当的方式向学生传达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学生及时了解中央政策。

        

通过学习,党员表示要深刻领会依法治国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依法治校、依法执教理念,切实增强遵纪守法的行为自觉,推进法律进学校、进课堂、进头脑,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