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最后编辑:2015-01-20  浏览:次  【字体: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美术设计系党总支于1月19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东403办公室召开美术设计系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副书记王敦强和美术设计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生活会。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淑珍首先就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作了汇报,之后代表系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对于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办法,坚决反对“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相关问题的整改措施。接着,班子各成员又联系自身工作实践,对照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认真交流,真正做到了深剖细查、不留死角且净化自我、触及灵魂。

最后,王敦强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美术系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成员间能够切实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并且能够拿出具体明确的整改方案,可行性强,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还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美术系上下还应进一步严格党内生活,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真正把整改思路化为新一年度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的具体措施,力争使美术设计系办学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