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最后编辑:2015-03-16  浏览:次  【字体:  

39日下午4时,美术设计系全体教师会议在3号教学楼南406多媒体教室召开。

会上,王淑珍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随后,系副主任董安治宣读了我系2015年度工作计划,于惠岭副书记又针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几点意见和建议。最后,王主任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各位教师在新的学期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能,重纪律、精管理。同时,还对新学期全系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教好书,育好人;二、加强个人业务能力,搞好科研工作;三、全体人员要团结协作,共谋大局。

        

此次会议,让全系教师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各项教学与管理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