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院领导来美术设计系检查开学教学工作

最后编辑:2015-03-16  浏览:次  【字体:  

 39日,是学院正式开学第一天,美术设计系各部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做好开学首日的教学及其保障工作。

   

上午8时许,学院副院长孙昶晨、副书记王敦强和教务处、学生处有关领导对美术设计系教师备课、学生上课、教学环境及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我系王淑珍主任陪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院领导详细询问了我系开学准备情况,并深入教室对教师授课和学生出勤情况进行了了解。

       

检查结束后,学院及相关部门领导均对我系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三好”评价,即教师精神面貌好、学生上课情况好、教学环境卫生好。同时,院领导也希望我系要以此良好开端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继续提升专业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