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美术设计系领导看望动画专业实习毕业生

最后编辑:2015-04-04  浏览:次  【字体:  
   327日,美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淑珍,副书记于惠岭,副主任董安治,动画教研室主任刘涛与学院教务处有关领导一起,赴聊城金正动画有限公司看望在此实习的2011级毕业生。

 


   我系历来重视学生的毕业实习工作,并将其作为学生踏入社会前的有益锻炼,今年的毕业生仍然采取分散实习与集中实习相结合的办法。其中,集中实习安排在我系教学实践基地——聊城金正动画有限公司进行,共有来自2011级动画专业的14名同学参与。实习期间,我系还安排专业教师与企业方一起,对学生的实习情况随时予以指导和监督,保证了实习质量。

   在此次看望学生实习过程中,我系领导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同学们一一作答。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此次实习收获很大,无论在思想意识方面,还是在专业技能方面都有了新的提高。陪同看望的金正公司相关领导也对我系同学的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该类合作能够长期进行下去,让学校和企业双方可以在这种交流中互助互长,进而达到双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