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美术系召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会议

最后编辑:2015-04-11  浏览:次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15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严格、规范、高质量地完成论文评审答辩,2015年4月8日下午两点半,美术设计系于三号教学楼南206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左明老师主持,董安治副主任、张阳副书记、宋艳华老师、张以辉老师、董静老师、吴南穆老师与韩飞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左明老师总结了上学期毕业论文工作,接着就本学期的毕业论文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会上,指导教师们认真听讲,做好会议中重要部分的记录。接下里,左明老师就如何加强实践环节管理、提高学生论文质量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说明。会议最后,董安治主任特别提出对于毕业论文上存在的不足要积极地寻找解决方法,指导老师要严格把关,细节问题也要注意。教师们要和学生配合好,面对面地进行指导。   

           

    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会议的召开,增强了教师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规范了管理,为确保毕业论文工作能够高效优质地完成做了充分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