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召开校企合作相关会议

最后编辑:2020-06-03  浏览:次  【字体:  

为实现校企深度融合,美术设计系与山东新视觉数码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3日举办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座谈会。美术设计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崔军,系副主任董安治,系党总支副书记成洁萍,动画教研室主任刘涛以及专业教师周晓君出席活动。

会议伊始,我系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美术设计系基本情况、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情况等。随后,山东新视觉数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宣传片和ppt介绍了公司运营状况、当前发展形势以及公司所需要的人才标准、职业发展方向、企业文化以及福利待遇等多个方面的情况。崔主任表示,期待企业在专业领域能够给予我系学生更多支持和关注。紧接着,公司方面人员就我系关于校企合作的有关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同时,公司方表示,希望在下一步的合作中坚持“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建立并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会议最后,宾主双方就校企合作协议和合作育人培养方案的诸多细节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并形成初步方案。

此次与山东新视觉数码有限公司开展的校企合作会议,为下一步我系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提供了新机遇,奠定了新基础,也让我系未来动画专业学生的发展有了新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