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最后编辑:2020-06-17  浏览:次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美术设计系于6月1日至30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示范引领和警示教育,并且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紧接着,会议强调了要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网络课堂培训。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在传统媒体、新媒体等平台开设专栏专题,根据我系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宣传,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最后,还提出了要广泛发动师生、干部职工,开展“校园安全啄木鸟”“学校风险扫描仪”“隐患排查显微镜”“查找身边隐患”“专项整治纠察员”等活动,积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实效,营造浓厚氛围。同时做到起抓共管,协调推进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不仅把活动和日常安全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安排,以活动促安全,以活动促工作,形成向心合力,强化安全意识。还着力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促使我系安全水平稳步提升、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作者:薛经洲 编辑人:杨静雯 审稿人:刘琰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