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开展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最后编辑:2020-08-30  浏览:次  【字体:  

为了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规范开学秩序,做好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美术设计系于2020年8月29日上午9点,在三号教学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美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崔军、副主任董安治以及全体教师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崔主任对开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强调开学第一周将进行教学检查,规范教学秩序,让老师们能够更明确思路。同时要求全体教师积极转变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要求新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中要注重物质精神资助两手抓,让贫困生在身体和心理两方面健康成长,加强诚信教育。随后,董主任就集中精力做好疫情期间的开学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大家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实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董主任安排了开学上课的各项具体事宜,并传达了学院安排执行的导师制。会议最后,各位老师表达了自己对于教学工作的见解、建议和信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长期准备,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开始。至此,本次全体教师会议顺利结束。

新学期开学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又一次严峻考验,本次会议不仅对开学期间的运行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分析,还进一步明确了疫情期间的工作要求和目标。希望各位老师以饱满昂扬的精神、敢于承担的勇气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之中

作者:于振江 编辑人:范龙龙 摄影:赵紫薇 审稿人:张阳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