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师生积极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最后编辑:2019-04-30  浏览:次  【字体:  

为了新一代青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美术设计系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10:30,在三号教学楼东406党员活动室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直播开始后,大家认真投入地观看。首先,习主席指出,此次大会的目的是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激励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紧接着,习主席强调了新时代青年的奋斗目标和重要性,并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敢于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和人民的寄托。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最后,习主席希望各党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以及各大社会组织团体,能给予青年更多机会,支持青年发展。大会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赛,身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跑出好的成绩!

此次活动的展开,不仅向大家宣传了五四精神,缅怀了革命先驱,同时也促使广大师生为新时代中国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作者:杨静雯 摄影:张莹 编辑人:雷敏敏 审稿人:张阳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