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美术设计系优秀考研毕业生个人事迹

最后编辑:2020-07-22  浏览:次  【字体:  

关于考研,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优秀考研毕业生赵佰慧:

个人经历:我院美术设计系14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曾担任班级团支书、美术设计系2017届学生会秘书长、就业服务部部长。于2018年成功考取广西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

获奖经历:2015年5月获得第八届诗歌节“夏青杯”朗诵大赛三等奖。2015年9月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2016年3月获得“遏制结核、一站到底”知识竞赛二等奖。2016年12月获得“校园十佳”荣誉称号。2016年12月获得国际艺术设计大赛(IADA)互艺奖-空间设计组优秀奖。2017年2月获得第二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院校组优秀奖。2017年11月“省级优秀毕业生”。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优秀考研毕业生张会敏:

个人经历:我院2014级美术设计系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工作一年后辞职考研,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取成都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

获奖经历:国家励志奖学金、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优秀奖、第二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优秀奖、国际艺术设计大赛空间设计组优秀奖、院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毕业生等奖项。

优秀考研毕业生马睿:

个人经历:本科毕业于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美术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曾任系秘书处副部长、班内团支书,现就读青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

获奖经历:2016年10月获英才奖学金、一等奖学金;2016年10月获院级学生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6年11月获院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6年11月获院级“优秀团员”荣誉称号;2016年12月获院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2017年10月获院级“校园十佳”荣誉称号2017年12月获一等奖学金;2018年12月获三等奖学金;2017-2018第一学年,赴台湾交换期间获“期末优秀作品奖”荣誉称号;2018年10月获得山东省第二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大赛三等奖、优秀奖;2019年6月获一等奖学金;2019年6月获院级“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

优秀考研毕业生圣红艳:

个人经历:我院2010级美术设计系平面设计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美术系学生会新闻部部长,班级团支书等职务,2015年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取聊城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读研期间担任学生会学术部部长职务。

获奖经历:本科期间连续四年获得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优秀奖;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海洋文化创意大赛优秀奖、入围奖;获第三届山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二等奖;多次获得校级、院级各项活动一等奖;本科毕业论文被评为“优秀毕业论文”并获得 “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读研期间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学金,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获得第四届山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一等奖;为多家企业设计VI视觉系统;硕士毕业论文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并获得 “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2018年至今在韩国釜山东西大学攻读博士学位,读博期间获得“韩国BK21政府人才培养项目奖学金”;发表俩篇KCI核心论文,多次参加国际设计交流展。

优秀考研毕业生何辉玉:

个人经历:我院美术设计系2011级环境设计3班校友,2016 年考取吉首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今年入职湖南农业大学,成为一名大学教师。

获奖经历:考取吉首大学研究生后,何辉玉的研究方向是湘西传统建筑文化。研究生阶段,她发表了《中国传统元素在现代包装设计中的创新运用》《陵源片区特色村寨古民居建筑的传承与再生设计——以湘西石堰坪古民居建筑吊脚楼为例》等多篇论文;围绕培养计划和研究方向,参与和主要承担了多项研究课题,如《“芳香疗法”在乡村景观规划中的应用研究——以张家界石堰坪村为例》《湘西土家族特色村寨建筑的保护与开发》等。今年研究生毕业后,她考取了湖南农业大学,成为一名大学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