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美术设计系优秀工作毕业生

最后编辑:2020-07-23  浏览:次  【字体:  

我的名字叫司宗硕,14级美术设计系动画专业的一名学生。毕业于2018年,现在就职于上海塔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游戏原画职业,年薪20万。

虽然已经毕业了两年多的时间了,但是回想起大学四年的时光还是特别美好的,学习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除了专业知识方面的收获,最重要的做人做事的方式方法。

大学毕业后,怀揣着对美术的追求我选择了来到上海,从毕业到现在我一直从事游戏原画的职业。我对美术的热爱与执着也决定了我会一直从事美术这个行业,在此我也希望大家都会向着自己喜欢和热爱的方向进行发展。

最后感谢母校,感谢美术设计系一直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更要感谢辛苦的老师们,祝福母校桃李满天下。

杨亚飞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10级视觉传达专业毕业生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国内设计比赛荣获多个设计奖项,荣获第22届时报金犊奖优秀奖 、第五届大广赛全国总赛区优秀奖、第五届大广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第五届大广赛山东赛区优秀奖、山东省第三届师生基本功美术与设计大赛二等奖、齐鲁软件大赛三等奖、“火凤凰”杯第五届全国美术与艺术设计大赛佳作奖等。毕业后先后任职美团、小米、百度等国内一线互联网公司,目前在百度任职高级视觉设计师。

大学是我们进步的阶梯,人生真正开始的地方,四年光阴师恩难忘。母校每一个树,每一块石板都是我永远的记忆。

    个人介绍赵熠 2013级动画专业本科 毕业后一直从事本专业,现是一名动画师 

     大学收获在大学的收获颇多,第一就是在学业方面,不怎么爱学习的我,大学中却无比的努力,不想让大学生活拜拜的浪费。第一次接受这么专业的教育,使我将美术从兴趣慢慢的转变成了自己的专业,丰富了自己的认知,开阔了自己的眼界,尤其是大学的课程安排的丰富多彩,可以学到更多系统的专业知识。

     第二就是可以有幸的加入学生会,带领小朋友们一起管理好大家的起居环境,让我得到了很多的锻炼,在领导组织能力,各个部门相互协调的能力,还有沟通和应变的能力上有很大的进步和提高,也为工作后各个制作部门的协调奠定良好的基础。

第三就是我可以收获很多友情,在大学校园中我们可以打打闹闹,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生活。四年中的点点滴滴都是珍贵的无价的。

第四就是能够遇上一群优秀的好老师,学习上,严慈相济,生活中是朋友,又像父亲母亲一样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不管未来的路有多么的艰辛,要认认真真走下去,带上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自己的信念和一颗热情的心。

    职业成长大四实习的时候找到了现在的工作单位,没曾想幸运的我竟然在实习结束后被留了下来。正式步入工作以后,慢慢由之前的二维转向了三维,因为需要重新开始学习,所以刚开始起步的时候很难,需要下很大的决心,甚至需要通宵才能完成别人一会就能完成的任务,还好我没有放弃。慢慢的经过自己半年的努力终于可以跟上大家的正常水平,虽然能跟上大家,但是在质量上还需要不断的完善。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在这个公司呆了三年多了,一点点的进步,一步步的成长。现在的我可以独当一面了,但是学无止境,还有更多的知识需要我去挖掘,我希望未来一切都会安好

     母校最想对母校说:谢谢,一个温馨的字眼,一种深厚的感情,母校是我们永远的家。

同时也谢谢我的老师们,在我遇到难题时耐心的指点,在我遇到生活琐碎的事情时,给予最及时最温暖的关怀,老师是良师又是益友,用您全部的爱,染成我青春的色彩。

谢谢你们,让我体验到大学的生活,无怨无悔,进入社会可以风雨前行,无所畏惧。

同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培养出越来越多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