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视觉传达设计 首页 >> 专业设置 >> 视觉传达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设立时间较早,课程体系建设成熟,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该专业积极探索课程教学新方法,采用“小组讨论式”教学模式,努力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同时,积极依托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专业比赛,将具有实战性的比赛项目与课堂教学相结合,做到以赛代练、以赛促教,实践教学效果明显。近五年来,本专业学生共获各类奖项330余个,为系部和学校赢得了荣誉。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主修课程包括版式设计、书籍设计、网页设计、广告策划与文案、广告创意与表现、包装结构与印刷、新媒体广告设计、VI设计、品牌策划与设计、品牌整合设计等。同时,该本专业还拥有省级精品课程《艺术概论》,为在校学生提供最专业的理论培训与实践教学。

该专业培养的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类专业设计领域、传播机构、中等院校、出版和生产制作部门从事视觉传播方面的设计、策划、管理及教学等工作,也可在广告公司、电视台、报社、杂志社、大型网站等媒体单位的设计部门担任美术编辑、进行新媒体拍摄与编辑,以及在企事业单位的策划部门担任营销策划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