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开展集中实习讲座活动

最后编辑:2018-12-07  浏览:次  【字体: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学生的就业,美术设计系于2018年12月6日下午4:00,在6号教学楼306多媒体教室开展美术设计系集中实习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济南汇众鼎视科技公司做演讲。美术设计系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鼎视科技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来介绍公司的概况。同时,该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叙述了公司的实调方向、对应学校专业、应用领域和所需人数等,并对公司的住宿情况、实习情况和公司地点进行说明,以便毕业生有更多的选择。在活动中,该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毕业生的公司作品,并让同学们了解往届毕业实习生在公司实习的情况和住宿环境。随后,该公司负责人播放了往届毕业生工作时的视频,使同学们了解实习时的工作环境以及工作时的工作效率。在活动结束前,鼎视科技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与学校加强联系,也期待着有更多的本届毕业生进入本公司实习。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和展示平台,同时也使在校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作者:田明慧 编辑人:高新璇 审稿人:董安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