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开展线上防疫主题班会

最后编辑:2022-11-28  浏览:次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打好防疫战,提高学生防范意识,2022年11月28日,美术设计系全体辅导员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会议上,各位辅导员从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和防控要点入手,带领学生深入了解防疫知识,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各位辅导员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一定要提升自我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同时引导学生积极调整心态,熟练掌握线上课堂操作方法,克服浮躁、焦虑、松懈情绪,以饱满的热情好好学习,保证线上学习效果。会议结束后,学生们更加明白防控疫情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应当严格遵守学校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牢记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防范知识与注意事项,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校园秩序。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强化了学生的防疫意识,有效推动了学校防疫工作的进行。同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疫情下焦虑浮躁的情绪,以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面对在校的学习和生活。

作者:李雨薇 编辑人:张笑盈 审稿人:杨千 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