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院领导走访宿舍慰问美术设计系学生

最后编辑:2022-12-03  浏览:次  【字体:  

12月3日,学院院长助理王淑珍在美术设计系领导班子及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美术设计系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搭建起师生沟通的桥梁。

王淑珍一行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学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叮嘱大家做好安全防护,加强与辅导员的联系与沟通,及时反馈解决困难,从而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当中。同时,王淑珍叮嘱学生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注意保持宿舍清洁卫生,切实加强体育锻炼,师生间畅谈甚欢。

此次宿舍走访慰问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让我院老师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身心健康状态,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传递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之情,对学生焦虑情绪的排解起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作者:郑佳宁 编辑:许可炘 审稿:杨千 徐洪璐 终审: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