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美术设计系赴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山东工艺美院2014届毕业展

最后编辑:2014-06-25  浏览:次  【字体:  
       为进一步增加同学们知识面、拓展视野、加强专业能力的学习,6月5日美术设计系组织部分师生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山东工艺美院2014届毕业展。美术设计系主任王淑珍、副书记于惠岭、专业老师宋艳华、张以辉、孙韫、董静、郭琳及11级全体学生参与观展。

山东工艺美院以特色教育办学,举办过多次大型的艺术作品展。此次展览会作品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包括视觉传达设计、现代手工艺术设计、应用设计、工业设计、造型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动漫设计、服装设计、人文与艺术设计等,涉及范围广、涵盖内容多,吸引了众多招聘公司及各界设计人士、各大高校前来参展,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我系师生们更是置身其中,流连忘返,不时摄影留念。最后,我系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带着一丝不舍结束了此次参展活动。

本次观展及时有效,在增加与拓展同学们视野、加强专业的同时,也为11级明年的毕业展奠定了基础。此次观展,我系师生们均表示受益匪浅,感受到了浓重的艺术魅力与文化气息。希望同学们加强专业素养,积极投身艺术文化事业,为社会做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