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开展“爱心呵护生命,行动抵御艾滋”手抄报评比活动

最后编辑:2018-11-29  浏览:次  【字体:  

为了使更多的人正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和症状,以及更好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美术设计系于2018年11月28日晚上8:00,在三号教学楼南306多媒体教室开展“爱心呵护生命,行动抵御艾滋”手抄报评比活动。美术设计系2018级学生积极参加。

我系以世界艾滋病日为契机,进行一次艾滋病宣传活动。活动前期,我系设计协会成员去各班下达通知,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和要求,并对各班进行了作品征集。此次活动作品由各系部进行筛选,优秀作品由各系上报到院里参赛。活动展开后,大家用丰富的色彩描绘出心中对艾滋病的认知与感悟,手抄报的内容和排版都让人耳目一新。同学们积极从网络上搜集资料,认真了解关于艾滋病的预防方法和发展趋势,这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开展防治艾滋病活动的必要性。最后,由设计协会的各位成员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内容、版面设计、是否贴合主题等多方面进行点评,经过评审团仔细挑选、认真商议,许多作品脱颖而出。

此次“ 爱心呵护生命,行动抵御艾滋”手抄报评比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全体学生们宣传了艾滋病预防的知识,同时也呼吁大家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

作者:杨静雯 编辑人:雷敏敏 审稿人:刘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