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开展“奋战期末,诚信应考”主题宣传活动

最后编辑:2018-12-29  浏览:次  【字体:  

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备考环境,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诚信校园,美术设计系于2018年12月28日,在三号教学楼开展“奋战期末,诚信应考”主题宣传活动,美术设计系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此次“奋战期末,诚信应考”主题宣传活动主要以展板的形式向大家呈现。活动前期,我系宣传小组成员积极准备前期工作,学习我院关于作弊行为的处罚规定,并告诫同学们切莫因小失大,端正态度,积极备考,切实做到诚信应考,杜绝侥幸心理。活动期间,宣传小组成员积极上网搜集有关资料,力求展板形式、内容以及主题新颖。随后,他们以“奋战期末,诚信应考”为概念基础展开展板绘制。展板主题明确,主要以考场现状为设计元素。绘制完成后,在三号教学楼一楼大厅进行展览。展板一经展出,就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驻足观赏,此次展板讽刺意味十足,使同学们在欣赏画作的同时也可以体会到作弊行为的可耻性。

此次“奋战期末,诚信应考”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考风考纪教育,端正同学们的考试心态,同时使同学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备战期末考试。

作者:屈哲 编辑人:雷敏敏 审稿人:刘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