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召开2016级毕业考察动员大会

最后编辑:2019-04-17  浏览:次  【字体:  

为保证2016级同学们赴洛阳、西安毕业考察活动顺利进行,美术设计系于2019年4月17日上午9:50,在三号教学楼南406多媒体教室召开2016级毕业考察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美术设计系副主任董安治、团总支副书记张阳和专业老师刘涛、韩宁、周晓君、程光熠,以及2016级动画、数媒专业的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2016级毕业生讲解本次考察活动的安排部署以及同学们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会议伊始,崔主任首先强调了本次活动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和考察的具体时间安排,并讲解了在外活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和纪律问题。随后,张阳老师也重点强调了在外的安全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注意自身素质与素养,积极展示我系的良好风采。会议中,各位专业老师重点强调了有关专业作业需要注意的问题,刘涛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本次活动的行程安排,并要求同学们带好个人的证件,听从老师的安排。会议最后,所有学生在安全承诺书上签字,并表示对本次活动充满期待。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能够使同学们吸收更多的艺术知识,也能提高自己的文化艺术修养和专业素质,同时加强同学们在外的自我防范意识。

作者:田明慧 编辑人:高新璇 审稿人:张阳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