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全体党员积极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最后编辑:2019-07-02  浏览:次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美术设计系于2019年7月1日上午10:30,在三号楼教学楼东405党员活动室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美术设计系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直播中指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的任务,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落实“两个维护”。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讨论此次直播课程的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直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灯塔大课堂”是省委组织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开展的重要载体,是党员接受学习教育的重要平台。本次课程切实提升了我系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的使命感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实信念。

作者:杨静雯 编辑人:雷敏敏 审稿人:张阳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