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积极参加2019级新生军训歌唱比赛

最后编辑:2019-09-12  浏览:次  【字体:  

为了进一步丰富军训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团结意识,我院于2019年9月11日晚7:00,在学校大礼堂举办2019级新生军训歌唱比赛。本次比赛以连队为单位,各连教官、导员进行现场指导和观摩,美术设计系全体新生积极参加歌唱比赛。

各军训连队精神饱满、气势昂扬,他们用整齐的队列、飒爽的军姿接受教官的检阅。大赛在一首铿锵有力的《强军战歌》中拉开了帷幕,豪迈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唱出来青春的朝气蓬勃。随后,各连队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比赛,虽然都是红歌,但是大家演绎形式各异,将革命时期的那种豪壮、英勇的情怀歌唱的淋漓尽致。我系四连为大家表演的曲目是《歌唱祖国》、《当那天来临》,一首首饱含深情地歌唱,流露出的家国情怀与满腔热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十六连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舞台,《强军战歌》、《歌唱祖国》用嘹亮浑厚的嗓音、饱满的热情,唱出了军营生活的无限风采,严明的纪律、严整的军容展现了这十天军训来的丰硕成果,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赛最后,我系在本次歌唱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是新生展示激情的舞台,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加深了对军人生活的认识,增强其爱国意识和精神,同时,更能充分展现他们的朝气蓬勃与难能可贵的团队精神。

作者:张庆晓 摄影:张庆晓 编辑人:赵紫薇 审稿人:刘琰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