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直播活动

最后编辑:2020-07-02  浏览:次  【字体:  

为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必胜信心和决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灯塔大课堂”于7月1日上午9:00,在“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和山东卫视同步播出,美术设计系全体党员积极观看。

本次“灯塔大课堂”以《榜样讲党课》为主题,主要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感人事迹。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均以线上方式观看此次“灯塔大课堂”直播,大家看着直播回忆起除夕夜,一条集结的命令把许多中国共产党员从团圆饭桌前带到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后,直播中出征武汉夫妻孩儿依依不舍的场景,雷神山医院建设工地上高高飘扬着鲜红的党员突击队旗帜,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感人场面,一件件让人热血沸腾的感人事迹,无不让大家动容。抗疫工作者们屹立在曙光前、穿越在风雨中的背影,让我系全体党员敬佩无比。观看结束后,党员们学习和讨论了疫情抗击中的“好典型”,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抗疫先进个人为榜样,以抗疫先进事迹为动力,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此次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活动,不仅促使我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发挥先锋作用,还突出了党员们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勤力同心、共克时艰的优良作风。希望各位党员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黄乐 编辑人:杨静雯 审稿人:张阳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