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开展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最后编辑:2021-09-03  浏览:次  【字体:  

为了让学生会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自己的位置,增强责任感。美术设计系于2021年9月2日在三号楼南306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学生会干部培训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专职辅导员刘琰、徐洪璐和学生会全体成员。

培训会上,刘琰要求各学生会成员要以加强个人纪律和遵守学校制度规则为中心,加强干部思想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学生会制定的各种规章制度,提高自律性,为其他同学做好先进模范的榜样。徐洪璐鼓励同学们积极开展和参加活动,对近期发现的学生干部工作中存在的个别问题进行了纠正、指导。在新生开学之际,各部之间要加强监管力度,监督措施完善与规范,科学管理,做到不偏袒,不以势压人,公正公开。最后,同学们表示将时刻自省,做好学生表率,以最真诚的态度服务学生。

通过本次培训,使学生干部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也激起了全体同学的热情和斗志。

作者:关琳 编辑人:黄智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