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全体教师观看线上师德教育报告会

最后编辑:2021-09-23  浏览:次  【字体:  

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入推进“守初心、立师德、正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美术设计系于2021年9月23日14:30于三号教学楼东406教师办公室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线上师德教育报告会,大连海事大学教授曲建武主讲。

报告会开始前,美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崔军就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做了重要讲话。曲建武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教育案例,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语言诠释了什么是“责任”、“热爱”和“奉献”,他们潜心育人、不畏辛苦、率先垂范,向我们道出了师德的高尚。

曲建武的先进事迹感动了每一位教师,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全心全意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作者:李琳婧 编辑人:黄智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