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

最后编辑:2021-10-21  浏览:次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更好地贯彻落实教育精神,科学有效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好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美术设计系于2021年10月21日在3号教学楼教师办公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会上美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成洁萍从辅导员思想政治素养、道德素养、能力素养几个方面提出辅导员要具备的相关能力,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岗位意识、团队意识、服务意识,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工作,强化辅导员能力培养,熟知系情、班情、提高案例分析与谈心谈话能力。围绕校园安全、诚信教育、职业规划、心理健康、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技能竞赛、日常教育管理、学生公寓管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等方面做了具体细致的安排。要求辅导员深入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勇于担责、主动服务、提高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效能。

全体辅导员精神饱满、细心聆听,详实记录,大家表示会一起努力,共同为学生管理工作创造新的成果!

作者:李琳婧 编辑人:黄智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