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考研传捷报,录取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最后编辑:2022-04-24  浏览:次  【字体:  

随着2022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结果的陆续公布,美术设计系莘莘学子考研录取结果喜讯频传,目前拟被录取7人,连续两年创造我系考研录取人数新高。其中,环境艺术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刘立志、耿庆博和崔兰三位同学考取聊城大学,环境设计专业高冉考取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井长丹考取沈阳师范大学、环境设计专业刘月考取广西师范大学,艺术设计专业任俊帅考取内蒙古农业大学。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考研佳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同时也离不开系领导和广大教师的悉心教育和培养。近年来,美术设计系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始终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任务,坚持考研与就业相统一的思想,积极为学生提供各种有关考研的指导和帮助。

学无止境,在此衷心祝愿各位同学在继续求学深造的道路上再创辉煌!同时,也希望我系全体学生能以他们为榜样,在有限的大学时光里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砥砺奋斗,不负韶华。

作者:张笑盈 编辑人:李琳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