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观影活动

最后编辑:2022-05-03  浏览:次  【字体:  

为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学生学习先辈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坚定信念跟党走。2022年5月3日19:30,美术设计系组织学生在3号教学楼南406多媒体教室开展主题团课“永远跟党走”观影活动,共同观看红色教育影片《1921》。

影片主要讲述了1921年的上海,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影片中那句“我们的使命,将将开始”,深深激励着全体学生,不仅让学生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行动上也受到了感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知史明史,笃行实干。

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使我系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在全系营造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氛围。

作者:李琳婧 编辑:司蕊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