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组织收看高校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辅导课程

最后编辑:2022-11-30  浏览:次  【字体:  

为切实提升师生员工疫情防控能力和心理健康水平,维护师生安全健康,11月30日,美术设计系组织全体师生线上收看高校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专家辅导课程。

课程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从什么是新冠、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居家隔离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线上互动的方式,回顾疫情来临时的心理状态,绘制并分享疫情突袭的心情起伏线。同时通过严谨细致的理论分析和生动形象的案例讲述,为师生提供了操作性极强的解决方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网络培训内容紧密地结合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理论和实践指导。

通过学习高校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辅导课程,使我系全体师生进一步深化了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提高了环境适应能力和心理调适能力。通过自我心理调适,缓解了压力,以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打好疫情防控的持久战。

作者:吴雪 编辑:许可炘 审稿:杨千 徐洪璐 终审: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