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为四六级考试学子发放防疫物品

最后编辑:2022-12-09  浏览:次  【字体:  

2022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0日举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组考防疫工作,12月9日,美术设计系为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免费发放防疫口罩。

发放现场井然有序,考生们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依次领取防疫物品。此次共计发放防疫口罩5000只,为疫情防控工作筑起一座安全堡垒。学院防疫物资发放让同学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规定和要求,坚定信心,积极备考,共同维护学院健康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此次防疫物资发放不仅有助于保证学生的健康安全,而且展现了学院对学生的深切关怀。相信同学们定会不负众望,努力拼搏,能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魏文哲 编辑:许可炘 审稿:杨千徐洪璐 终审: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