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最后编辑:2022-12-23  浏览:次  【字体:  

2022年12月23日,美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由系组织员徐洪璐主持。

会议开始后,刘淑敏、张彤两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情况、工作表现等方面汇报个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汇报结束,徐洪璐向党支部成员汇报对两位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两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表决。经三位计票人、检票人和唱票人核验,投票结果全票通过。两位同志表示,会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系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党员队伍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为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吴雪 编辑人:吕思雨 审稿人:杨千 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