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九课

最后编辑:2023-03-03  浏览:次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传承榜样精神,3月3日,美术设计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九课 《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一一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本期课程通过讲述普通人的故事展现了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实际活动和成效,视频中动人的场景和优秀党员榜样使大家深受鼓舞。全体党员认真观看视频,针对重点内容做笔记,将灯塔学习落到实处。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学习榜样不畏艰难、勇于进取的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我系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将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成为更加优秀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李雨薇 编辑人:许可炘 审稿人:杨千 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