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设计资讯 首页 >> 系部新闻 >> 设计资讯 >> 正文

第24届波兰华沙国际海报双年展获奖作品及名单公布

最后编辑:2014-06-18  浏览:次  【字体:  

2014年6月7日,第24届波兰华沙国际海报双年展如期开幕。本届波兰华沙国际海报双年展的奖项出现了改革,难度更大。专业组获奖作品只有7件(系列作品算1件),学生组1件。在本届双年展上,中国香港设计师刘小康的作品获得铜奖,同时中国设计师李海平斩获荣誉奖。

波兰华沙国际海报双年展竞赛创始人是Józef Mroszczak。第一届波兰华沙国际海报双年展于1966年举行,是世界上最早、最有声望的艺术海报展,也是世界五大海报展之一,属于 ICOGRADA(国际平面设计师协会)认可的世界最早海报奖,一直被公认为最具艺术精神的设计展,享誉全球。40年来,两年一届在华沙举行的国际海报双 年展已经成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年龄艺术家的聚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