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最后编辑:2015-04-04  浏览:次  【字体:  

    为增强办学实力,加强节约意识,2015年3月27日下午3:30,美术设计系于三号教学楼教师办公室召开系部会议,美术设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淑珍主任首先向教师们传达了东昌学院双代会的精神,并提出教师要提高教学质量、丰富教学方式,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一一安排。会议最后,于书记宣读了学院下发的倡导节约文件,倡导学生要厉行节约绿色生活,增强节约意识,改掉不良陋习,杜绝铺张浪费;全体教师要做到身体力行,将美术设计系营造成人人把节约当成“举手之劳”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此次会议的开展,为以后美术设计系的教学工作确定了方向和目标,增强了美术设计系全体师生争做勤俭节约、刻苦学习、为建设节约型校园、节约型社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