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开展“安全生产月”网络课堂培训活动

最后编辑:2020-06-15  浏览:次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美术设计系于6月1日至30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网络课堂培训活动,美术设计系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我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安排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将安全生产观念牢牢树立在心中,进而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提高自觉意识。接着,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行业专家深入讲、一线人员互动进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安全生产意识,使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着实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最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在传统媒体、新媒体等平台开设专栏专题,加强宣传教育活动的影响力,根据我院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宣传,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以确保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到每一个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师生们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强化了师生们的安全责任意识,对促进学院安全水平稳步提升、安全形势持续向好有重要作用。

作者:杨轲 编辑人:田明慧 审核人:张阳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