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举办优秀毕业生交流座谈会(二)

最后编辑:2019-06-19  浏览:次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激励广大在校生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美术设计系于2019年6月18日晚7:20,在五号教学楼1A14教室开展优秀毕业生交流座谈会,美术设计系团总支副书记张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我系优秀毕业生于超堂应邀参加此次座谈会,17、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张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优秀毕业生,2012级学生于超堂,现任山东华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紧接着,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于超堂上台为大家分享大学经历和创业过程,于超堂学长指出自己曾在大学期间严于律己,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上进,并积极帮助老师工作,在其中锻炼自己工作能力。之后,他又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创业经历,在讲座中指出不断的社会经历和工作经验是他创业的前提和基础。最后,于超堂学长又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互动,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不仅呼吁在场学生做好自己的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正确认识自己价值与能力,而且激励同学们寻找合适自己的职业,合理利用自己课余时间,多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获得更多的社会经历,打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作者:屈哲 摄影人:杨静雯 编辑人:高新璇 审稿人:张阳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