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举办2021校园招聘宣讲第一课

最后编辑:2020-09-09  浏览:次  【字体:  

为给我系毕业生提供良好就业机会,实现自我价值,美术设计系于2020年9月8日晚在3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举办2021校园招聘宣讲第一课——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美术设计系2017级毕业生积极参加。

宣讲会前,系部对于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我系就业服务部工作人员积极筹备,从前期的确定时间、地点,到系内宣传动员,全程为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就业招聘服务。我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树立我系学子脚踏实地、奋发图强的精神。

宣讲会开始,企业负责人通过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我系同学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建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国际化服务网站、集团化管理情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等方面。负责人表示,中国工商银行会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资源和发展平台,欢迎大家加入,携手并肩一起加油。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为今后的工作做好打算,同时也是今年我系招聘工作的“开门红”,希望借此良好开端,顺利完成今年的校园招聘工作。

作者:张晓彤 编辑人:范龙龙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